佛生

一个不知道该如何介绍自己的人

联动1

 !人物是大大的,ooc我的

!文笔不好别骂了别骂了,我晓得

!初见

    在司马焦把那位野性男子烧了之后....

    廖婷雁感叹:我还以为睡眠让祖宗脾气变好了,好吧,确实也变好了一点,心里有些甜蜜是怎么回事,唉,我的道侣,能忍就忍吧。

    司马焦看了廖婷雁一眼,哼笑一声,转身就走

    “祖宗,等等我”。廖婷雁回神,懒懒跟了上去,边走边想东想西,正当廖婷雁感叹自己的平淡又美好的生活时

    “你们站住!”一道清脆的声音传来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佛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